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继续教育
首页> 继续教育
水利工程施工质量评定第1部分河道整治培训班在密云举办
上传时间:2010-05-11  浏览量: 

  为宣传贯彻河道整治工程施工质量评定标准、方法,北京市水务局科技教育处主办,北京水利学会、北京市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承办的《水利工程施工质量评定 第1部分:河道整治》培训班于2009年11月18日在北京密云水库宾馆举办。北京市各区县水利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质监人员 1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北京市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谢智龙主持,北京市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高级工程师付新生对水利工程施工质量评定第1部分:河道整治标准进行了讲解;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宋丰华讲述了标准与标准化的基础知识。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评定内容庞
杂,评定繁琐,为此市水利质量监督中心编制了一系列工程质量评定的地方标准,内容包括不同工程的质量检查项目、评定标准、评定方法、和填写的表格等。通过这次培训,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质量监督人员,初步掌握了河道整治施工质量的评定项目、标准和操作方法,以便在施工中及时掌握控制工程质量,促进工程创优。(图文:李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