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考察交流
首页> 考察交流
陈铁副理事长率队赴辽宁调研
上传时间:2011-08-08  浏览量: 

      

       

        2011年3月18-19日,应辽宁省有关单位的邀请,北京水利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陈铁同志率队赴辽宁省进行了调研。陈铁副理事长一行首先考察了辽宁省水利学会。该学会直属省水利厅,由辽宁省水利厅原厅长仲刚同志任学会理事长。双方就学会日常工作业务范围、科技期刊办理、水利学会可持续经营发展思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辽宁省水利厅厅长助理姜长权同志和辽宁水利学会张云秘书长陪同进行了调研。 
   随后,陈铁同志赴《北京水务》期刊副理事长单位----铁岭特种阀门公司进行了调研。期间,铁岭市经济开发区管委徐勇副书记、铁岭市人大主要领导陪同进行了调研。陈智本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进年来发展经营状况、产品在国内、外各地的应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陈铁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的介绍,建议在下一步生产过程中做好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希望公司的各种产品能更好的服务首都水务建设。 
   大兴区、门头沟区及朝阳区水利学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进行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