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6-11-28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按照相关标准解释,科技成果是通过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所产生的具有实用价值的成果;科技成果转化是指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对科技成果所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等活动。
日前,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依托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建立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旨在引导和支持科技社团积极参与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北京水利学会(以下简称“本会”)已与市科协有关部门达成协议,由学会搭建成果转化平台,促进会员科技成果转化;成果入库、评估、推荐及投资方洽商等事宜均不收取费用。通知如下:
一、请科技成果所有人填写申请表格,由单位会员联系人汇总后交本会秘书处。
  二、后续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及商务事宜,由本会协作单位与科技成果所有人具体洽商。
       相关信息见附件。
       特此通知。
                  
       联系人:魏亮88615019(T/F)
       邮  箱:shuilxh@126.com
                                                  北京水利学会
                                                2016年11月30日

征集成果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