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水影响评价适用性标准梳理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0-05-11  浏览量: 

 

水影响评价专委会各理事单位:

水影响评价审查制度是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北京讲话精神和“以水四定”治水原则的重要抓手。水影响评价实施以来,强化了水务的约束引导和服务保障功能,引导水资源管控、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水安全保障,促进水与城市建设发展相协调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顺应营商环境改革趋势,深入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理顺相关技术标准,使水影响评价工作对我市各行业发展更具支撑性和适应性,经研究,为配合好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本专委会计划开展水影响评价适用性标准梳理工作。

本次梳理工作将依托本专委会各主任委员及理事展开,由各理事单位按本单位擅长专业方向提交梳理后的标准名称及内容等,并针对规划水评及建设项目水评(四类)适用性进行评价。

项目成果经有关部门认可后,将呈各区水务局、水影响评价专家库及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参阅,以期更好地服务相关建设单位。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工88232983;联系邮箱:909819201@qq.com


北京水利学会

水影响评价专业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