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学会党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30)交流暨北京水利学会科普读物发行感恩恳谈会召开
上传时间:2017-07-11  浏览量: 

      5月21日,在《留住雨水 利用雨洪》科普读物正式发行之际,北京水利学会邀请有关专家、作者汇聚一堂,在水利学会会议室召开了学会党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30)交流暨科普读物发行感恩恳谈会。

会议首先由第一作者—北京市水务局原副总工程师、北京水利学会原秘书长刘延恺教授介绍了科普读物的编写历程,代表编写组对全体参编人员表示了感谢。

随后,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副总工、作者张书函教授就近年来北京市雨洪利用政策、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所有专家均进行了发言并展开了深层的交流。

本次会议由北京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李其军院长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清华大学惠士博教授、市水务局科教处原处长黄玉璋教授、海淀区水务局刘晋琴科长、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邓卓智教授等十余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