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水日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上传时间:2017-03-22  浏览量: 

中国水利学会于琪洋秘书长致辞

活动现场

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受中国水利学会、北京市水务局、西城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委托,北京水利学会联合有关单位在金中都公园举办了水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生态家园”,旨在大力宣传以保障水安全为核心,以节水治污为先导,加快推进“民生水务、科技水务、生态水务”建设取得的新成绩。中国水利学会于琪洋秘书长、北京市水务局张世清副局长及西城区市政市容委刘戍东主任等主办方领导出席并致辞,市水政监察大队、城市河湖管理处、凉水河管理处、水保总站、水文总站、郊区水务中心、市水科院、西城区节水办、白纸坊街道办及首都水环境产业联盟等单位领导均参加了宣传活动。
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摆放展板、挂横幅,向市民发放杂志、报纸等宣传品,积极宣传了水务法治建设新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市民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供稿、摄影:张贵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