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水评专委会理事单位结合项目开展现场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7-04-29  浏览量: 

  good2.jpg

 4月28日上午,由北京水利学会水影响评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水评专委会”)陈铁主任委员带队,与全体理事对位于丰台区刘家窑桥附近的“东铁营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进行了现场查勘。该项目占地56公顷,现阶段正在编制控规调整规划水资源论证。
与会理事就项目区供水、排水及中水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同时,充分探讨并明确了控规调整规划水资源论证及土地储备和土地一级开发涉水事项论证控制要素和编制深度。
  陈铁主任委员强调,各理事单位在承担上述类型项目时,要充分分析并总结项目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如果各家单位出现了类似的、共性的问题,水评专委会将与市水评中心专门召开沟通协调会,践行水评专委会服务政府、会员和社会的宗旨。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市水评中心、市自来水集团、市排水集团、中水公司、市凉水河管理处和丰台区水务局等相关单位的主管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