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联合顺义区水务局开展水日宣传活动
上传时间:2017-03-22  浏览量: 
3月21日减河公园活动现场
 

 
3月22日俸伯地铁站活动现场



 为提高全社会的水资源保护意识,进一步强化市民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观念,促进爱水护水良好习惯的养成,北京水利学会联合顺义区水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宣传活动。

 3月21日上午,顺义减河公园防洪闸西侧,人声鼎沸,宣传条幅悬挂醒目,宣传展板前围满了群众,这是区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顺义区水务局的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着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发放节水、河湖整治、水土保持、黑臭水体治理等内容的宣传材料,大力宣传了推行绿色发展理念、实施河长制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通过一系列活动真正懂得爱护水环境的必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拉开了全区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序幕

 3月22日,北京水利学会联合顺义区水务局及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公司在俸伯地铁站和牛山再生水厂开展宣传活动,高丽营水务所联合属地在华英园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走进双兴幼儿园、益民学校开展宣传活动。

 在水周期间,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区水务局四所两段6路人马走进村庄、深入集市、走上街头巷尾,开展“河长制宣传进镇村”;志愿者深入工地,开展“水保宣传走一线”;水务宣讲队员走进学校、社区街道、企业开展“爱水护水在行动”。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场、施工工地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标语;顺义学习网首页登载“水说”;顺义电视台、广播台播放公益广告;顺平路沿线高杆、区内主要道路公交站牌、地下通道橱窗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设置了广告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摄影、报道:肖露 孙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