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上传时间:2017-04-28  浏览量: 

20170425_101042.jpg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在全社会中的作用,4月25日上午,北京水利学会党建工作小组联合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八党支部党员奔赴昌平区十三陵镇,与庆陵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促村建”主题党建活动。
30-206674-IMG20170425111634.jpg
  十三陵镇庆陵村由于受环境发展的制约,目前全村经济水平还停留在九十年代水平上,基础设施薄弱,发展较慢。2016年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庆陵村党支部提出了“打造美丽庆陵,发展民族旅游,让村民走向富裕”的发展规划。
  十三陵镇庆陵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占林同志向与会党员们介绍了庆陵村精准帮扶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双方充分交流了全村情况和发展思路。为支持和帮助庆陵村的发展,市水科院党委委员、项目管理部主任郑凡东同志和技术人员结合庆陵村的情况介绍了治理水环境,提升水质,改善村容村貌的设计思想和技术建议,开阔了村干部的发展思路。两个支部还向两名低收入农户送去了慰问金,向村委会赠送了节水宣传品和科普书籍。最后,与会同志一同考察、调研了庆陵村生态环境建设及村边河道治理情况,并就下一步河道治理思路达成初步共识。
摄影、报道:张桂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