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暨决策咨询沙龙圆满举办
上传时间:2017-11-30  浏览量: 

11月29日,为践行十九大提出的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会员、政府及社会,经北京水利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审议通过,北京水利学会联合相关学会,召开了北京水利学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北京市科协决策咨询系列沙龙,会议主题为 “党建引领下的决策咨询沙龙”。

1.jpg


决策咨询沙龙现场


会议围绕着新机场和临空经济区建设新目标,就学会如何做好新航城公司防(减)灾及水务咨询服务展开了讨论。双方还分别就新航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北京水文化(永定河)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永兴河生态河道治理和新机场建设情况。

2.jpg


考察永兴河治理情况

北京水利学会常务理事及北京水土保持学会、北京减灾协会、北京气象学会、北京地质学会、北京市水利工程协会、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的46名专家和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3.jpg

参观新机场建设现场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