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务科普讲座交流暨学会发展决策咨询沙龙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18-02-09  浏览量: 

 28日,按照北京水利学会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决议,应理事单位----北京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邀请,北京水利学会开展了科技成果评价及水务科技奖讲座交流活动。北京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非常重视学会科技奖申办活动,该单位注重结合科技奖申办激励科技人员研发、创新,多年来,已取得了多项市级、部级奖项。在2018年度水务科技奖活动开始,已汇编了十余个项目进行前期咨询。

blob.png


blob.png

北京水利学会工作人员从科技成果产生背景、评价要求、申办单位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在汇报北京水务科技奖申办流程时,详细介绍了该奖项的历史、40年来的成果和市级行政等系统确定保留的87项评比活动情况。

市科协学会部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讲座交流活动,在发言时强调,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是北京市科协重点推动项目,北京水利学会既开展成果评价活动,又举办水务科技奖评比,将会得到市科协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

按照会议议程,在科普讲座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北京地质学会、北京水保学会等九家学会秘书长就如何积极服务好“北京市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和第十三届中国水务高峰论坛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相关理事单位的主管领导、技术人员和相关学会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