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列席参加市科协九届二次会议
上传时间:2018-02-11  浏览量: 

 

科协九届第二次会议20180210.jpg

2月1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北京水利学会代表列席参加了北京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刘德培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林书记代表市科协做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安排;市乳腺癌防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鹊做了经验介绍,平谷区科协主席张守望介绍了科技创新的经验,北新建材科协常副主席做了经验发言。随后,中国科协副主席徐延豪在讲话中希望北京科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学术引领作用和科技智力优势,打造全国一流科普平台。同时加快推进科普工作,提高市民科学素质。

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总结讲话时强调,北京市科技系统需进一步落实《北京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为指导,做好如下工作: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二、促科协组织向基层发展,凝心聚力。三、服务北京发展,搭建科技平台,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展示平台。四、为在全国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五、努力在全民科技素质提高上提供新作为。

各区科协、市科协所属学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