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上传时间:2018-03-22  浏览量: 

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受中国水利学会、北京市水务局等单位委托,22日上午北京水利学会联合有关单位在玉渊潭公园举办了水日宣传活动。

blob.png

                                                     参加活动领导

blob.png

                                                       与市民互动

blob.png

                                                        发放宣传品

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旨在大力宣传节水、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新成就、新成果,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北京市水务局、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报社等主办方领导出席并致辞。本次宣传活动由市水政监察大队主持,海淀区水务局、市节水中心、市城市河湖管理处、市水保总站、市水文总站、市郊区水务中心、市凉水河管理处、市水科院、及北京生态修复学会、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北京环境学会等单位领导均参加了宣传活动。

现场与市民进行了互动,各参会单位通过摆展板、挂横幅,向市民发放杂志、报纸等宣传品,积极宣传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市民节水意识,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