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联合顺义区水务局 开展水日宣传活动
上传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3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上午,在顺义区华联广场西门举办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此次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必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修复为主”精神的实践。

1.jpg

2.jpg

宣传活动中节水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发放了主题宣传画、印有节水字样的毛巾、水杯、鼠标垫、卡套、环保购物袋、宣传单等各种宣传品,宣传节约用水和推进河长制、保护水资源等水务知识。

最后,由11名节水志愿者组成的节水护水骑行小队开始了骑行宣传。他们身着蓝色节水志愿者马甲,骑着带有节水护水宣传字样彩旗的公租自行车沿府前街行进,向过往市民进行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坚决制止和举报污染水资源的违法行为,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推进河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