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节水宣讲进校园
上传时间:2018-04-10  浏览量: 

blob.png


blob.png


4月9日,市节水办、市节水中心与北京水利学会共同走进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举办了节水进校园活动。市节水办主任高林为师生们带去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讲座,共有百余名师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高林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水的基本知识、中国水情、北京市的水资源形势以及节约用水的小常识,倡议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做到节水、爱水、惜水、护水。

此次节水进校园宣讲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师生增强节水意识,养成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节水宣传效果,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水知识与节水小窍门,此次讲座令他们收获颇丰。老师们则表示通过“大手拉小手”节水进校园活动,一方面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水生态文明理念,另一方面让众多学生引导更多家庭提升节水爱水意识,为节约水资源、创建节水型社会贡献出宝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