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开展技术交流考察活动
上传时间:2018-05-07  浏览量: 

5月4日,为服务好理事单位,促进涉水新技术、产品及工艺在北京地区的应用,北京水利学会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应邀开展了一次技术交流考察活动。

11.jpg

22.jpg




汤始建华建材(天津)有限公司是北京和天津水利学会共同会员单位,其涉水混凝土制品在相关水利工程中应用效果明显,并已取得水利部推广中心等单位的积极推荐。两学会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该公司涉水科技创新产品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情况,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生产厂区考察交流了涉水砼产品。

天津博爱管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钢管及配套产品制造,与市南水北调办、北京排水集团及冬奥办等单位有长期合作关系,该公司注重产品的科技品质提升。交流、考察期间,与我学会另一家会员单位---瀚川基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螺旋钢桩研发及应用”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市水利学会、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利学会、北京翔鲲水务建设公司、瀚川基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渤海嘉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金阳新建材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