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参加市科协党建和学术改革工作会
上传时间:2018-08-01  浏览量: 

731日下午,“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和“北京市科协学会学术改革推进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市委社工委领导和市科协党组书记马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80731.jpg

                                                       党建工作会


20180731--2.jpg

   学会学术改革推进会


首先,市科协机关党委书记景晓东主持召开了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作了《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八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科协党组书记马林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社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效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推进改革任务落地生根。三家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小组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金涛主持召开了“北京市科协学会学术改革推进会”。他总结了学会改革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从经理学术等四个方面部署了2018-2019学会学术工作。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增强科协系统对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最后,为新加入市科协的七个会员单位进行了颁牌。

来自全市科技社团的300多名学会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