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组织召开水务科技成果评价会
上传时间:2018-09-10  浏览量: 

01科技成果评价.jpg

2018年9月3日,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遵照北京市科协“经理学术”工作要求,北京水利学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完成的“水源地农村厨余垃圾堆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该项目结合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中垃圾治理实际情况,以实现水源地农村厨余垃圾无害化、资源化为最终目的,进行水源地农村厨余垃圾堆肥技术比选。可有效解决水源地农村厨余垃圾治理问题,改善村庄环境,有效保护水土资源。

针对成果特点,北京水利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办公室邀请了北京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北京市水文总站、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北京市通州区水务局、北京燕平水利工程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水务局等单位专家组成了评价专家组。经全面审核,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水源地农村厨余垃圾堆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应用价值,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建议将研究成果形成标准化产品,尽快在相关领域进行推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