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参加“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 开幕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11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中国科协科学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北京站)暨2018年北京科协交流学术月”活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举行,市科协刘德培主席参加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北京水利学会秘书长郝仲勇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11.jpg

                                      开幕式现场


22.jpg

                                                                               刘德培主席作报告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科协科学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北京站活动方案》要求,以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工作要点(2018-2019)》而举办的。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田文同志主持,市科协刘德培主席围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宣讲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报告。刘主席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科研成果和生活理念,介绍了学习体会,以此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和十九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最后刘德培主席宣布“2018年北京科协交流学术月”活动开幕。中国科协有关领导到会并致辞。

来自全市科技社团的500多名学会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