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邀请专家参加市科协助力河北活动
上传时间:2018-11-14  浏览量: 


会议1.jpg

会议2.jpg


11月7日和8日,由北京市科协、河北省科协举办的“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对接洽谈活动”分别在河北省辛集市和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健带领5位首都科技工作者与两地的相关企业开展技术需求对接,助力企业技术创新。

两地政府和企业高度重视对接洽谈活动。辛集市委副书记姜保康、副市长牛军波,栾城区副区长冯进京分别参加洽谈会,共有50多家两地企业与首都科技工作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北京水利学会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与科技合作,专门推荐了北京博大水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石晔和天下水方(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冯忠两位专家参加这次活动。针对辛集、栾城两地的皮革污水治理、热电厂废水零排放等水处理方面的技术问题与当地的企业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介绍了北京相关行业的先进经验和技术。

在北京市和河北省科协的推动下,首都科技工作者今后将和两地的企业进一步加强后续的交流合作,充分调动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活力,推动辛集和栾城的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北京水利学会也将更加积极地参与这一活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打造首都的绿水青山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