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第九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永定河高研班施工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18-12-12  浏览量: 


会议2.png

会议1.png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促进会员间技术交流,听取会员对本学会诉求,按市社团办要求,经北京水利学会党建小组批准,北京水利学会于12月11日,召开了第九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永定河高研班施工技术交流会(“京津冀晋永定河流域生态修复适宜技术高研班----工程施工案例交流”)。

会议首先由本学会理事、北京京水建设集团公司卢长海总工报告了永定河“四湖一线”工程概况,对其中的生态修复技术在施工过程中的应用(新工艺及材料)做了详细的解读和交流。

随后,召开了九届三次理事会。按照会议议程,由秘书处工作人员报告了2018工作总结及2019工作计划、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理事变更及新会员发展情况和水务科技奖评比周期建议调整的说明,经理事们充分讨论,鼓掌通过。

最后,召开了九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对2019年度学会计划实施的四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商定,在2019年初召开学会党建工作小组会暨九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对细化的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确认、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