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邀请会员参加第50届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第二届“地质与人”天竺论坛与“珍爱地球”公益科普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25  浏览量: 

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今年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将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于422~428日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

425日上午,由北京地质学会等单位主办,在北京地面沉降展览馆(顺义区)举办的第二届“地质与人”天竺论坛与“珍爱地球”公益科普活动。论坛就新形势下北京市地下水资源状况、重力卫星视角下的华北地下水危机、浅层地温能―清洁能源主力军、潜行的宝藏—北京岩溶水、火热的地球、突发地质灾害科学认知,主动避险、北京市地下水污染防控体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公益科普活动中成立了地下水科普教育分队,观看了地下水科普视频,参观了地面沉降展览馆。

11.jpg

22.jpg

此次活动由北京地质学会、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北京水利学会、北京减灾协会、北京气象学会、首都师范大学等单位合作举办。北京水利学会邀请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