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召开党建工作小组工作会
上传时间:2019-04-30  浏览量: 

2019年4月29日下午,在北京水利学会会议室召开了北京水利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工作会。会议首先由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人员汇报了3月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的北京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随后听取秘书处办公室有关会费收缴、理事服务、2018财务年度情况及水日、水周等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20190429党建.jpg

党建工作小组对秘书处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做好北京水务科技奖奖励办法的修订工作(待水利部大禹奖实施细则修订发布后)、及评比工作;开展好年度内的水务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支持和鼓励秘书处办公室利用学会专家资源优势承接咨询类项目,为委托方提供优质成果;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须注意廉政风险防控,杜绝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学会党建小组组长、理事长陈铁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北京水利学会要按照市科协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对市科协发布的相关政策及时向会员单位进行宣传、普及;学会秘书处需要深入探索如何为科技工作者(个人会员)服好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秘书处要坚持在党组小组领导下开展好相关工作,工作计划、总结和学会重大活动须经党组工作小组同意后,方能发布、实施。

市科协学会部、学会党建小组成员及秘书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