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
上传时间:2019-07-23  浏览量: 

2019年7月22日,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遵照北京市科协“经理学术”工作要求,北京水利学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北京明锐诚升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模块化户内中水集成系统技术应用研究与示范”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15.jpg

该项目是结合装配式住宅要求,适用于新建装配式住宅和老旧住宅改造的居民家庭内部排水灰黑分离一体化的户内中水设施——模块化户内中水集成系统技术产品。系统实现了收集、消毒、反洗、无药报警、排空自动化控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可节省生活总用水量的25%左右。

针对成果特点,北京水利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办公室邀请了中国水利学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公司、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了评价专家组。经全面审核,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模块化户内中水集成系统技术应用研究与示范”项目,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居民住宅、宾馆、公寓等建筑套内卫生间的排水和节水,属国内首创,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已具备推广应用条件。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