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上传时间:2019-10-15  浏览量: 

按照《市科协系统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通知精神,830日,北京水利学会党建工作小组邀请相关会员单位的党员和科技人员,开展了以“北京生态治理成果交流”为主题的党建活动,赴延庆参观“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现场体验北京水务科研成果在世园会里的应用效果。

无标题1.jpg

无标题2.jpg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是全面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让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的园艺盛会。《2019 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方案研究》是北京水利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的研究成果,所提出的水资源可持续理念已经普遍应用于北京世园会和冬奥会相关重要水务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当中,这些研究成果为全市水资源科学合理开发和高效利用提供了技术支撑,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来自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部分民企会员单位的30余位党员和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