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 “地下水科普入校园”活动
上传时间:2019-10-29  浏览量: 

10月28日,北京水利学会配合北京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等多家单位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了《地下水科学普及与健康饮水》系列活动之“地下水科普入校园”活动。

222.jpg

此次活动是为践行习总书记关于“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发挥地下水科技工作者贡献社会服务公众的作用,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而举办的一次科普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通过专家授课、互动答疑、捐赠科普图书、科学小实验等精彩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地下水,了解北京地下水的现状,增强了孩子们树立珍惜水资源、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

来自北京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北京市科协科普发展中心、石景山区科协、北京市地质学会、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中关村绿创环境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石景山区实验小学的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