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举办水利标准编制技术讲座
上传时间:2020-04-29  浏览量: 

4月28日,为积极贯彻落实水利部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北京市水务局针对全市水务单位开展水务技术标准体系研究与建设的工作要求。应有关会员单位要求,北京水利学会邀请中国水利学会标准化部李老师开展了一次水利标准编制技术讲座。


0428.png

李老师从2008年版和2014年版《水利技术标准体系表》修订工作完成情况开始,解析了《水利技术标准编写规定》,介绍了《水利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中国水利学会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和《水利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等文件的核心内容。在讲座结束前,与参会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水务局开展水务技术标准体系研究与建设的必要性,表达了今后加强该项业务沟通合作的意愿,共同服务好首都水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市水务局规科处、市水科院等相关单位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严格按照市水务局疫期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了安全间距。

经本人同意,本次讲座课件附后。


水利技术标准体系构建及应用.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