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
上传时间:2020-05-07  浏览量: 

 

202054日,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遵照北京市科协“经理学术”工作要求,北京水利学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完成的“超厚层堆石混凝土同步浇筑技术研究与应用”、“BIM技术在延庆冬奥会造雪引水项目的研究与应用”、“输水隧洞伸缩缝注浆修复技术研究与应用”、“A2O+人工湿地组合工艺在污水处理厂中的研究与应用”等4个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针对成果特点,北京水利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办公室邀请了中国水利学会、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市水文总站、北京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北京市水土保持工作总站、北京亦庄水务有限公司、北京市水务工程建设与管理事务中心、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等单位专家组成了评价专家组。经审核、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上述四个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应用价值,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北京市科协学会部主管领导参加并主持了本次水务科技成果评价会。本次评价会严格按照市科协及市水务局疫期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了安全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