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参加第35个国际志愿人员日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2020科普志愿交流1.jpg

2020科普交流2.jpg


124日上午,按照市科协有关单位组织,北京水利学会参加了2020年科普志愿培训与经验交流分享交流活动。

202012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人员日,为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由北京科普志愿服务总队、北京地质学会、北京水利学会、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等共同总结本年度开展的科普志愿活动。活动展示了科普志愿服务成果;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培训交流活动,由专家解读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交流了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以达到增强人们垃圾分类意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科普志愿者交流并分享了活动经验,进一步推动了科普志愿事业发展及科普研学体系建设,完善了产、学、研、管、用等多方合作的科普协同机制,推动了科普志愿单位及科普志愿者的平台建设。

此次活动共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志愿组织及个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