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
上传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1-0411-2-好片.jpg


 2021年4月11日,按照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北京市科协“经理学术”实践的工作要求,北京水利学会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调压塔钢内衬逆作法安装技术研究与应用》、《BIM在北运河甘棠船闸建设工程施工项目的研究与应用》、《硅砂蜂巢砌块分台阶砌筑技术研究与应用》和《大口径三梁岔管承插密封式水压试验装置研究与应用》4个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项目组对调压塔钢内衬逆作法安装工法及创新点、BIM技术在船闸建设工程的创新应用、硅砂蜂巢砌块(专利产品)分台阶砌筑技术和大口径三梁岔管承插水压试验装置特点进行了汇报。

针对成果特点,北京水利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办公室邀请了中国水利学会、北京市水务工程建设与管理事务中心和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等单位专家组成了评价专家组。经咨询、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上述四个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应用价值,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