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学会信息
首页> 学会信息
北京水利学会开展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1.png

2.png


5月28日上午,一场“众心向党谋发展,自立自强建小康”的主题沙龙在北京地质大厦举办。北京地质学会、北京生态修复学会、北京水利学会和北京技术市场协会等学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实现祖国的发展宏图、推动科技事业发展;发挥科技社团组织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增强归属感;推动学会发展,加快青年人才培养进程;服务首都建设发展,加强科普志愿公益服务,为民办实事”等内容,开展了交流讲座与经验分享。

下午,按照《水利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关于加强水利科普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水利部国科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的通知,北京水利学会配合中国水利学会,组织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水利部景区办、新华水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党支部,以及水利部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和南线阁等社区部分居民代表,约50人,一起参观考察了北京水利工程成就之一——北京西郊雨洪调蓄工程。

参与者表示,活动开阔了科技工作者的视野,今后要凝心聚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相关科普公益活动。